Wednesday, May 4, 2011

MWTGA CTRE: 李永球“走入义山,认识坟墓、葬礼" 民俗旅游分享会


认识坟墓,了解义山,走一走义山,看一看坟墓、葬礼。

山上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民俗文化,坟墓的造型,坟墓的籍贯
款式,坟墓的结构,坟墓的立柱、坟墓的风格,墓碑的文字,墓碑的中榜,墓碑的上下款……都等着你来认识!

生老病死,是人生必须经历的过程。对于死,人们非常忌讳,因为死后的世界是个 未知数?因此,世界上各民族处理死后的习俗,充满神秘,大家都不知道人死后到哪里去?而宗教在这方面却起引导作用,宗教的死后世界,使到人们有个寄托,不再害怕死亡。

在世界各种丧事习俗中,多数都采用宗教仪式,唯有我们华人的最别具一格,是中华儒家传统习俗。现在,让我们一起来认识马来西亚传统的华人丧礼风俗。



Date
日期:12 -05- 2011

Language
語言: 华語(Mandarin)

Meeting Time
集合時間: 08.30 am

Meeting point
集合地點:
福建义山大伯公庙(林连玉墓旁)

Price
費用: RM100.00, 2 CTRE

只限25人。

Registration:
報名: sms 或 至电 017-8111031, 請留下你的姓名 (Name , I/C ,TGNo, 導遊編號).
*我们不允许facebook上报名。

費用 Bank in 到 MBB A/C 514235803196, Fax 銀行收據到 03-20321030

谢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